党建工作

水生所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受武汉分院党组表彰

6月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隆重召开,水生所副所长、纪委书记解绶启以及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会上,水生所离退休党支部同时被中科院党组和武汉分院党组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宋立荣同志被评为“中科院优秀共产党员”,吴青丽、颜庆云、王忠卫、毕永红、陶捐、陈洁、许克圣等七位同志被评为“中科院武汉分院优秀共产党员”,姚继忠同志被评为“中科院武汉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大会后,各单位在职、离退休党员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华诞。水生所离退休职工的大合唱《浏阳河》和《爱我中华》情深意切、激情飞扬,唱出了“先进党支部”的气势。在职职工的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采用钢琴现场伴奏,嘹亮的歌声与优美的钢琴声完美结合,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水生所副所长、纪委书记解绶启出席表彰大会

 

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水生所离退休职工合唱现场

 

水生所在职职工合唱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