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彰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高潮,6月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在重点实验室楼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由水生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主持,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所长樊尚臻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胡征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过去对水生所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胡书记深情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水生所过去的这一年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水生所的美好明天而努力,为党和民族的壮丽事业贡献力量。

樊尚臻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第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被评为水生所先进党支部,俞丹等66位同志被评为水生所优秀党员,唐琼英等7位同志被评为水生所优秀党务工作者。在激扬的音乐声中,所党委委员胡征宇、解绶启、樊尚臻、宋立荣、何舜平等为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颁奖。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吴青丽引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成菊芳同志、优秀党员代表田翠翠同志、优秀党支部代表——第二党支部郭传波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纪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胡征宇发表讲话

 

副所长樊尚臻宣布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所党委委员为优秀党员颁奖

 

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