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召开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

1月17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等出席了会议。水生所赵进东所长、徐旭东副所长、李清曼研究员等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所纪委书记解绶启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在预备会议阶段,所党委书记胡征宇宣布了本次选举工作小组名单,介绍了本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产生过程。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吴青丽介绍了第十届党委委员、第九届纪委委员候选人简历以及选票的填写要求。与会代表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水生所第十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第九届纪委委员候选人。

正式会议阶段,胡征宇代表第九届党委、第八届纪委作工作报告。陈平平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武汉分院党组关于水生所第十届党委、第九届纪委候选人的批复。与会代表以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科院水生所第十届委员会和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胡征宇、解绶启、宋立荣、杨兴宪、胡兴跃、肖武汉、李钟杰七位同志当选第十届党委委员。解绶启、吴青丽、周易勇、缪炜、周莉五位同志当选第九届纪委委员。

陈平平代表武汉分院党组感谢水生所第九届党委、第八届纪委为水生所的改革发展创新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重点做好科技骨干发展党员工作,发挥党员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一届党政班子相互配合,以“空杯心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将水生所建成国际一流的研究所而努力。

 党委书记胡征宇作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纪委书记解绶启主持大会

代表投票

 武汉分院党组书记陈平平讲话

 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