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召开离退休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

4月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在实验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水生所党委书记胡征宇、人事教育处离退休管理干部、离退休职工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胡兴跃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继忠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并从水生所离退休工作的实际出发,号召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发光发热,共同努力实现“中国梦”。

党委书记胡征宇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水生所近期的工作安排以及重大所务活动的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食堂试运营情况、新的老干活动中心、东区社区建设和环境整治、梁子湖基地建设、“十二五”水环境研发大楼拆迁进展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他对离退休老同志给予水生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水生所将会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支持离退休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

 会议现场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继忠作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报告

 党委书记胡征宇通报水生所近期的工作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