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30,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党委书记胡征宇,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吴青丽,党委委员、人教处处长胡兴跃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等一行人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探望生病住院的老党员、资深院士、名誉所长刘建康先生和住院的老党员陆鹤明同志,还逐一登门看望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卧病在家和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组织的关怀。 

  林俊同志离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作为“阳光小分队”的发起人,用共产党员的情怀,温暖和关心着每一位孤寡老人。她对胡征宇书记表示:母亲给了她第一次生命,是党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她14岁参加革命,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成长,感谢党的培养,如今党组织仍然关心着她们,她将继续为党、为老同志们尽自己的一份力、一份热。胡征宇书记表示,感谢她为老同志树立了榜样,并祝她健康快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