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光谷生物城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响应湖北省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号召,10月1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50余人访问了中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园党总支,并参观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

  上午九点半左右,党员们到达位于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的光谷生物城,在生物城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陆续参观了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和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和实验室。随后,参观了光谷生物城的创新成果展示交易馆,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科普解说,观看了“光谷生物城大事记”视频短片。通过讲解和参观相结合的方式,大家对光谷生物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科研队伍的一员,在参观完光谷生物城之后,党员们备受鼓舞,不仅惊叹于我国目前的科技水平,也更坚定了奉献科研的决心。

  下午,党员一行在生物城绿道健步行走1小时,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强健的体魄、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来刻苦钻研科学知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科研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党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意义深刻非凡,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生活热情,还开拓了党员们的科研眼界,更让大家对未来的科研工作充满了信心。

  

  参观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和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生物城绿道健步行走 

 

  五支部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