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一中心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一研究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一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梅志刚主持。

  梅志刚同志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的主旨、流程和安排,并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视频,解读了此次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在新时代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与会党员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一辈共产党员无私的牺牲和奉献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最后,在张先锋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与会党员进行的又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表示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