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三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712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三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忠卫同志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王忠卫书记向支部传达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要求,组织委员叶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精神,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具体目标。 

  与会党员同志还现场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材料。在讨论交流中,这位牢记使命,退役后选择深藏功名,淡泊名利,从事平凡普通的工作的老党员和战斗英雄的事迹给大家带来巨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淡泊名利的精神品格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成绩。 

  活动最后,在叶鼎同志带领下,全体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