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五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鱼类分子内分泌学科组党小组主持。 

  活动伊始,卢遥同志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对科技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和如何更高效开展支部活动等主题展开讨论。多位同志结合自身体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为后续的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参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更明确了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五中心第一支部创新性采用党小组轮流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旨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支部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广大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