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三中心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83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所长、党委委员胡炜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祥同志主持。 

  李文祥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重点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胡炜副所长报告了近期对全所科研工作与学术交流的调研结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计划。他强调,要给年轻科研人员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和表现机会。 

  随后,与会各党员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我,检视问题,真正起到查找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党员12人,合格党员23人。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找准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同时,不忘初心和使命,在科研工作中勇于创新,促进特色所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