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五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8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研究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五中心一支部书记龙勇同志主持。水生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党委委员殷战同志,副所长、党委委员缪炜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中心二支部书记吴南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讲话精神。龙勇同志和吴南同志分别对一支部和二支部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措施。殷战同志和缪炜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科技报国,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发挥创造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活动。同时,分别带头进行了深入的自我评价与反省,均提出要坚持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加强与广大职工学生、党员群众的交流。 

  会议还通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22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