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三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83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忠卫同志主持。王忠卫首先传达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找差距、抓落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王忠卫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工作。他指出,支部换届后运行正常,但仍然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 

  最后,到会的支委和党员一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与党员同志的交流。党员同志表示应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会议和活动,端正工作态度。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中心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