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管理与物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9月4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锋同志主持。所纪委书记吴青丽同志、所党委委员胡兴跃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贺锋同志介绍了本支部按照水生所党委相关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表对标,梳理检视自身问题,并直面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理论学习上,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将浏览式阅读和被动学习转变为深入研读和主动学习,并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主动性,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为特色研究所的运行提供良好支撑。 

  会议还通过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12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