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六中心二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121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六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主持。支部28名正式党员、 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温倩芝同志汇报了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体会。预备党员霍岩和李琪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各方面表现情况。各自的入党联系人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各方面表现和考察意见。到会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接收温倩芝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预备党员霍岩和李琪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两部分展开,重点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