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四中心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3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四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恩荣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同志们在副书记彭成荣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警示教育文件的宣读。支部同志们认真地学习文件精神,表示会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肖恩荣同志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她指出,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年份,支部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支部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党员还就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例如学习形式和学习时间安排等,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措施。最后,组织委员张丽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