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管理与物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3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密同志主持。水生所党委委员曾静和胡兴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缪炜同志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贺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主要从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及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通过创新支部-党小组-部门联动工作法,做好“防疫情,保科研”的工作。

  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党员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缪炜同志指出,支部2020年度工作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管理与物业部门党员比例高,在今后工作中应树立高标准、瞄准高目标,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