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六中心一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和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4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六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题为补选支委和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宏同志主持。 

  为明确职责、便于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召开党员大会补选青年委员工作。会议伊始,高宏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差额投票,张瀚文同志当选为六中心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 

  高宏同志就2021年的党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今年党支部工作的重点是学习党史和弘扬传承科学家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组织委员蒋晓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人人要筑牢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人人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而我们党员同志更要从自我做起,用自己的力量捍卫国家安全。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问答等创新形式,学习了党员权利义务和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