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六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活动现场 

    

  5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六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讨论接收2名预备党员以及学习“人人都是发展环境”的主题党日内容。 

  过去的一年里,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配合支部的所有工作,支部委员兢兢业业地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高宏、龚迎春等7名同志当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大会还讨论接收丁若霞、肖玲2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高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人人都是发展环境”的主题内容,号召所有同志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奋力开创高质量科研产出,积极为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支部委员对下个月的红色教育活动做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