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624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杜新征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胡兴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声中开始。在支部书记贺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贺锋同志指出,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给予了广大科技工作者极大的鼓舞,也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奋斗方向。习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生所在青海湖有坚实的工作基础,结合当地的需求,可加大力度进一步开展研究与合作,包括建设研究站点等,为国家发展战略提供科技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