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五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强身健体我能行”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为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宣言,丰富职工与研究生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1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强身健体我能行”的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两个项目,共有10名职工和14名研究生参赛。党委委员肖武汉同志到场助威。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加强来自不同课题组的参赛选手的交流协作,选手被随机分为AB两个小组,最终以团队的总积分一决高下。 

  赛场上,裁判们认真负责,参赛健儿们互相加油打气,一度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之后,最终A组荣获第一。 

  本次活动丰富了中心科研工作者的文体生活,鼓励大家在工作闲暇强身健体,展现出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督促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体育运动之后以更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