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四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四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恩荣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纲领性文件的核心精神。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表明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支部同志们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表示,作为身处科研工作第一线的共产党员,应该把全会精神贯彻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大家通过学习更清楚地认识到了新时代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表示会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肖恩荣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全会对于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应深刻领会精神核心要义,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不断推动支部发展进步的持续动力。她同时表示学习全会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入更新的过程,支部将继续进行深入的专题系列学习。 

  当天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