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1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淡水生态学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洁同志主持。 

  王昊同志从全会议程及重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视频《这百年》,展示了建党百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蔡庆华研究员作中心发言,指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成就非凡,自己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但未来要靠年轻一代,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作为在读研究生,要不忘学习研究的初心;作为党员,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努力。 

  支部纪检委员李威威同志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论著引用的通知》,开展了警示案例每月一案廉政宣传教育。呼吁大家合理合规引用他人学术论著,切实维护科研诚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