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四中心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2021123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环境工程研究中心(四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幸强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飞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支部党员在学习讨论时一致认为,作为科研一线的共产党员,要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化作奋勇前进的动力,把全会精神贯彻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上,做到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对党忠诚、勇于担当。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胡红娟同志宣读了每月一例警示案例,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并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