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1230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三中心第一党支部、四中心第二党支部的支委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支部书记贺锋同志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举措和进展情况,科研支部党员代表从图书信息需求、园区安全工作、学生水电费收费系统、食堂工作、医保工作、职工继续教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党员从自身岗位出发,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能够解决的提出工作思路,不能马上解决的也说明原因,作为长期工作逐步推进,力争把实事好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支部纪检委员徐莉君同志领学了中国科学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规范论著引用的通知,传达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及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呼吁广大党员同志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廉洁自律。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发展党员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