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六中心二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4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藻类生物学及应用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所党委委员宋立荣同志参加会议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同志主持。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支部宣传委员张欣娅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概况、国家安全基本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条例、主题海报等,全面了解总体国家安全体系,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支部江婧宇、章成同志参加了所党委、团委联合举办的首届“弘扬科学家精神”讲解比赛并获奖。支部副书记杨海剑同志介绍了比赛概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所里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科学家精神。 

  李林同志介绍了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号召各位党员认真遵守各项防疫防控政策,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宣读了本月警示案例与关于“五一”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廉政提醒,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自觉守好伦理底线,规范科技创新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