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勇争先锋,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526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管理与物业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水生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学习所史,感悟和弘扬科学家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 

  参观结束后,谢辉同志结合参加院党组第九轮巡视工作,作了“巡视体会与工作感悟”的报告。巡视工作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的监督重点查摆问题。在实际管理工作中,增强责任使命感,坚持实事求是,以科研人员为中心做好科研服务工作。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警示案例,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会议还进行了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与推荐。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教育基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