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五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刻理解科学家精神,传承和发扬“开拓创新、科学求实、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优良所风,激励广大科研人员、青年学生积极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7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五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一支部书记龙勇主持。 

  与会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碧水丹心 报国为民党员教育基地(科学家事迹展陈馆)。通过瞻仰老一辈科学家的珍贵手稿、档案以及那些陪伴他们产出重大科研成果的仪器,深刻缅怀水生所先辈的光辉事迹。在展陈馆的二楼,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王家楫先生事迹视频。 

  二支部副书记程莹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门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水生所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