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水生所三中心二支部召开“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8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祥同志主持,胡炜副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文祥同志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个加快一努力”新要求,即“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以及“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回顾了科学和教育工作的重大转折相关历史。 

  胡炜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体会感言,他指出目前国家对青年人才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年轻人要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负韶华。 

  学习之后,组织委员张倩倩同志主持了发展党员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