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六中心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现场

  33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藻类生物学及应用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并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林主持了会议。 

  李林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基本情况与党员发展、党建工作、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工作。李林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青年委员李尚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水生所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部署;学习了习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最后,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党日学习,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