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五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201812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五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南主持。 

  吴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系列重要讲话。纪委委员张晶介绍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工作要点。宣传委员张琪介绍了南仁东、钟杨等先进个人和科研团队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国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熊杰同志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的深切体会,认为个人发展要与国家的富强振兴紧密联系起来,时刻牢记作为一位科研工作者对民族复兴的担当和责任。汝双燕、胡诗琦、张翔、沈梦圆等同志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吴南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重要指示精神,首先要充分认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在平凡中书写新时代的不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不仅进一步领会了习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指示,还学到了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怀,尤其体会到了身边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