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文化氛围。1228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水生生物多样性与资源保护研究中心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胡兴跃到会指导。 

  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并通过视频和文字材料学习了钟杨、南仁东、王逸平、克隆猴团队、万米深潜团队等先进事迹。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不畏艰险的精神在科研工作中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引起与会党员的共鸣。会议还评选了何舜平和王克雄两位研究员作为本中心的“时代先锋”,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肯定了他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坚毅执着的科研态度。胡兴跃委员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坚定奉献科研、报效祖国的决心,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艰苦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