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三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为充分认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1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忠卫主持。 

  王忠卫书记介绍并传达了“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陈中元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系列重要讲话,并图文并茂介绍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王逸平、南仁东以及“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等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爱国奋斗、无私奉献。 

  王忠卫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报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并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最终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造福社会和人类。李志、李熙银、何牡丹、甘桢、陈帆、魏红静、王亚青等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会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爱国奉献”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并深受典型先进个人、团体的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震撼以及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每一项平凡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