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清正廉洁、秉公用权等八项规定精神,1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四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本支部书记肖恩荣主持。所党委委员胡炜副所长到会指导。 

  肖恩荣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强调了充分认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支部宣传委员彭成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科院“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以及南仁东、黄大年等同志的优秀事迹,同时也介绍了本支部推选出的“我身边的时代先锋”——徐栋和李敦海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最后由各学科组党小组代表依次发言,为水生所的建设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当代先锋们的优秀事迹以及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刻领会了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近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 

 

  所党委委员胡炜副所长到会指导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