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生所举办第一届网球比赛

  113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工会、所团委及所网球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一届 “水生杯”网球师生友谊赛。本次比赛分教职工组和研究生组,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 

  所工会主席宋立荣研究员为比赛开球,所党委书记解绶启研究员到场观战助威。救球、上网、横拍一劈,场上选手在观众的热情欢呼中尽情发挥,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教职工组张志敏、谢松光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军;胡征宇、冯玺组合斩获男双冠军,梁小民、李颖组合获得亚军。研究生组李中泽获得男单冠军,熊律获得亚军;女单冠亚军分别为王晓莹、赵金枝;许元峰、熊律组合收获男双冠军,崔雪凡、张丰华收获亚军;女双冠军被王晓莹、张佳组合斩获,赵金枝、黄娇龙获得亚军。比赛结束后,场上师生还进行了基本技术的切磋交流。 

  此次比赛是新建网球场落成后的首次所级赛事,吸引了众多爱好网球的学生与教职工参与。比赛为繁重的科研工作增添了运动的活力,增进了师生之间交流沟通,也推动了水生所网球运动的普及。 

 

  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