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生所二中心二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3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淡水生态学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联系支部的所党委委员肖武汉同志到场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黄洁代表支委会在党员大会上述职,报告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进展,通报了支部的查摆问题情况。党委委员肖武汉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对二中心二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特别指出,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验室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与会党员同志就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收获和不足依次发言,在职党员报告了2020年参与社区下沉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工作更好开展建言献策。支部副书记叶麟同志建议和服务社区加强沟通和联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下沉活动,以提高下沉服务的质量。 

  纪律委员李威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宣读了警示教育文件。通过认真学习和领会,与会党员深刻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