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水生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525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于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离退休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静到会指导。会议由离退休总支书记姚继忠同志主持。 

  曾静书记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述-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党课报告。报告围绕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回顾了19491978年这段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重要历史事件。指出学习党史以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平同志传达了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 

  姚继忠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深有感触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翻身不忘共产党,幸福不忘毛主席!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最后姚继忠同志代表党总支对下一步支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过系列活动,抒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所的情怀,营造良好的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曾静讲党课 

党总支书记姚继忠同志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