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举行2017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 1226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举办了2017年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所工会主席宋立荣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胡征宇、党委副书记解绶启、所长助理吴青丽,以及24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10个项目,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室外赛场设在新体育馆前广场,有飞镖、呼啦圈、单人跳绳、托球跑和双人夹气球跑等5项;室内赛场设在老健身房,有夹乒乓球、动感单车、跑步机、力量器械和仰卧起坐等5项。参赛者在报名处领取参赛卡后可自由选择参与项目。每个项目均有通关要求,每完成1个项目可盖1枚图章,集齐6枚图章即可在兑奖处兑换奖品。 

  冬日的午后,阳光温暖。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明媚的笑脸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冬季趣味运动会是水生所一年一度的冬季全民健身活动。活动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凸显娱乐性,提高参与度,同时也展示了全所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所工会每年辞旧迎新之际的一项盛事。  

 

  所工会主席宋立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室外项目 

 

  室内项目 

 

  工作人员和部分运动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