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

  127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职工迎春座谈会。所领导殷战、解绶启、缪炜、吴青丽出席会议,全体离退休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人教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密主持。 

  离退休主管杨文眷作了2018年度水生所离退休工作汇报。新成立的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姚继忠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坚持“三个带头”,继续发扬“三自管理”模式,在组织老同志、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等方面起到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度水生所各项工作情况。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代表所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他强调,水生所的各项工作进展离不开广大离退休人员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在新的一年,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水生所的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所领导还现场听取了离退休职工对研究所发展及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沟通和解答。 

  会议还对离退休管理干部杨文眷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党委书记、副所长解绶启向老同志们通报2018年度水生所各项工作情况 

 

  副所长(主持工作)殷战代表所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致以新年问候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姚继忠发言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