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获2019年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团体亚军和男单冠军

  1220日,2019年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岩土所职工乒乓球室圆满举行。水生所职工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高宏副研究员蝉联男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竞赛项目。团体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3个项目。团体比赛先进行小组循环赛,胜出队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中,由高宏、侯宏伟、黄开耀、黎道丰、周巧红、贺江燕、李志、杨毅玲组成的职工代表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在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中发挥出色,击败对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惜败对手,最终获得团体亚军。 

  个人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所局级领导单打。赛场上银球飞转,选手们各显身手,观众们喝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高宏副研究员蝉联男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武汉岩土所工会承办,院属在汉各单位七支参赛队近60名职工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水生所职工在赛场上挥洒激情、奋力竞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增强了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团队意识,弘扬了全民健身运动精神,展现出水生所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所职工赛场奋力拼搏 

 

  我所职工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 

 

  高宏副研究员蝉联男单冠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