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团委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各支部学习活动

  为使广大学生理解党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性,10263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由各团支部书记作为领学人,各团支部以学习小组的形式开展学习会。 

  通过小组学习会,同学们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青年人积极进取,时刻响应党的号召,中华民族就能始终保持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青年团员应理论结合实践,将学习成果结合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以及科研工作中去。广大团员青年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树立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 

  下阶段,水生所各团支部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作为青年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对《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其他篇幅展开深入的学习研讨,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引领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