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水生所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梁琼书记作报告 

  1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琼、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肖武汉主持。 

  梁琼书记作题为《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学习报告。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大会提出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水生所工作实际,着重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新部署新要求。为水生所工会委员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辅导。 

  报告后,参会人员讨论了工会相关工作。 

  本次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水生所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将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群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开展群团工作的重要遵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