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水生所第六党支部举办2015年迎新春篮球赛

  2015年新春在即,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课题组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融洽师生间的关系,展现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29日下午,水生所第六党支部举办了迎新春篮球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比赛以学科组为单位组队,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分组循环赛,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环节的决赛。最终藻类遗传学与生物技术学科组队力压群芳摘得桂冠,有害藻类生物学学科组队荣获亚军,水工程藻类生态学学科组队和水生生物蛋白质组学科组队获得季军。所工会主席宋立荣研究员、第六研究中心主任李仁辉研究员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而且锻炼了体魄,赛出了风格和精神,相信这种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会让我们在2015年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所工会主席宋立荣研究员为冠军队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