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水生所二中心举办第一期Happy Science Happy Run——趣味跑步接力赛

  6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淡水生态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二中心)在武汉大学环山南路成功举办了第一期Happy Science Happy Run系列活动——趣味跑步接力赛。来自院属在汉多家研究所近90名师生、水生所党委书记解绶启研究员、人教处副处长冯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力以及二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海军、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洁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4×1000米接力赛和100米趣味赛(背靠背夹气球和两人三足)。共有12组学生队和3组职工队同场竞技。在活动中,大家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运动健儿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快乐和荣誉双收。解绶启书记现场手书获奖证书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主要由水生所二中心研究生会举办。体育部及宣传部负责策划、宣传,其他部门的现场协助完成。二中心研究生会是由在读研究生通过自主报名、竞选产生,接受二中心一、二党支部管理,下设主席团、体育部、学术部、文艺部、宣传部。  

 

  接力赛冲刺选手 

 

  教师职工组接力赛 

 

  教职工两人三足趣味赛 

 

  背靠背夹气球比赛选手 

 

  全部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 

 

  研究生会人员与职工老师合影 

 

  解绶启书记为参赛队伍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