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筹备会议在水生所召开

  128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下同)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筹备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召开。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施一,青促会生命科学分会第四届委员会会长王敏、副会长熊杰(水生所)、黄涛、李天达,秘书长罗鸣、第二届委员会副会长陈科、第三届委员会会长李家堂、副会长王海军(水生所)、刘勋成,青促会地球科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欧阳朝军,青促会水生所小组组长刘兴、成员叶麟、吴幸强、黄洁以及水生所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筹备会议。 

  会议由青促会水生所小组组长刘兴主持。水生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密首先致欢迎辞。青促会理事会理事长施一对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筹备工作提出指导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组织框架和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通过了《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章程》,制定了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筹备工作方案,确定了论坛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初步拟定了论坛主题及召集人名单,以及论坛顾问名单。 

  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计划于20206月在武汉举办,由青促会水生所小组具体承办。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好准备工作。 

     

  1 青促会第二届青年生命科学论坛筹备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