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分析测试中心 > 相关下载
多功能酶标仪(M5)——操作注意事项
2012-03-22 | 浏览量:

注意事项:

1、在使用顶读模式时,需要使用紫色金属托盘;在使用底读模式时,不需使用紫色金属托盘,

请取出,使用完毕后将托盘放回。

*请在使用前后检查紫色金属托盘是否在原位,该部件非常昂贵,如有遗失,照价赔偿。

2、若设定温度,仪器会在三声蜂鸣声后收起样品托盘,此时请不要放入酶标板,以免卡板。

3、使用完毕后,请取走酶标板或比色皿,并按面板上的“Drawer”键收起样品托盘。

4、若样品被卡住,请关闭酶标仪电源,并联系管理员。

5、若仪器使用期间发生停电,请先保存数据,然后取出自己的样品,最后关机。

6、机器上贴有应用工程师的联系方式,如有功能拓展方面的疑问,请联系工程师。

7、本机不允许使用U盘等工具,如需要拷数据,请联系管理员。

         管理员:肖媛

 

 

多功能酶标仪(M5)使用说明参见:http://www.ihb.cas.cn/fxcszx/fxcs_xgxz/201203/P020120322528238805298.pdf
相关新闻
相关下载
Copyright 2009 ©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武汉市武昌东湖南路7号 电话:027-68780839 联系我们
鄂ICP备050003091号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2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