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项目“大宗淡水鱼产业良种与关键技术集成创新应用”的公示

  根据《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桂科奖字〔2021〕11号)及《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1〕12号)精神, 现将我单位王忠卫研究员参与完成的“大宗淡水鱼产业良种与关键技术集成创新应用”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7个自然日。公示期内(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在2021年7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请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7号   邮编:430072

  联系人:李勋   电子信箱:lixun@ihb.ac.cn

  电话:027-68780713   传真:027-68780123

  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

  2021年 7 月 9 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