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桂建芳所长等参加国家级江苏洪泽水产良种场揭牌暨渔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06年4月28日上午,所长桂建芳研究员、所派往江苏省洪泽县担任科技副县长的汪建国研究员、所科研业务处张先锋研究员一行3人赴江苏省洪泽县参加了“国家级江苏洪泽水产良种场揭牌暨渔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仪式上,桂建芳所长以“全国水产原良种审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身份向该良种场颁发了国家级水产良种场验收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该良种场升格为国家级良种场表示祝贺,对该场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洪泽县委、县政府对我所科技副职汪建国同志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仪式上,桂建芳所长还与洪泽县人民政府王兴尧县长签署了我所与该县的科技合作协议,还与洪泽湖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桂建芳所长一行参观了该场苗种繁育、饲养设施和洪泽湖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洪泽水产良种场始建于1958年,1999年12月升级为省级水产良种场。2002年7月,经我所与洪泽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该场成为我所“洪泽水产良种引种繁育基地”。2005年12月26日,该场以综合评分93分的成绩通过了农业部组织的验收。2006年2月5日,农业部批准该场为国家级良种场。在该场积极筹备升格为国家级良种场的过程中,桂建芳所长曾先后5次赴洪泽指导,汪建国研究员更是利用担任科技副职的机会在该场具体指导,做出了突出贡献。洪泽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江苏省、淮安市和洪泽县各级水产、科技部门的领导,水科院无锡淡水渔业中心的领导和专家,江苏省水产研究所专家,洪泽县县长、政协主席等地方领导,以及有关企业的代表。

 
        农业部批准江苏洪泽水产良种场为国家级良种场


        桂建芳所长与洪泽县人民政府王兴尧县长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