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领导到我所考察藻类养殖

  7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袁庆中副市长等一行7人到我所考察调研。座谈会由我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征宇研究员主持,副所长徐旭东研究员介绍水生所简况,随后双方领导、专家就藻类学研究和藻类大规模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领导、专家一致认为,鄂尔多斯市与水生所在藻类应用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要找准结合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袁庆中副市长表示希望水生所与鄂尔多斯市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并邀请水生所的专家到鄂尔多斯实地指导当地藻类养殖产业的规划,解决急需的技术问题,促进产业发展。

  与袁庆中副市长一同前来的还有中科院北京分院邓燕华高级主管、鄂尔多斯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张占林副主任、王新鉴科长、恩格贝生态文明示范区王明海主任等。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李伟处长、我所藻类生物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宋立荣研究员、刘永定研究员、科研处张先锋处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鄂尔多斯袁庆中副市长等一行

  

  

  我所领导和专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