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集美大学关瑞章副校长一行到水生所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3月15日,福建集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关瑞章一行12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考察交流。水生所副所长、纪委书记解绶启主持了座谈会并代表水生所对关瑞章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关瑞章副校长介绍了集美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学习水生所的学科建设经验,做好集美大学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并希望借机增进双方的交流和互动。水生所科研业务处处长张先锋介绍了水生所的概况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冯玺介绍了水生所研究生工作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水生所研究员聂品、张奇亚、汪亚平、刘家寿、王桂堂、李爱华、谢松光以及人事教育处处长胡兴跃、综合办公室主任吴青丽。

关瑞章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实验大楼和白鱀豚馆,并与水生所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