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水生所淮安研究中心顺利通过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重大载体项目中期检查

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重大载体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现场

4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淮安研究中心产学研联合创新重大载体项目接受中期考核。检查小组由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处处长周灵群、审计处处长邹文明带队。

检查小组实地考察了水生所淮安研究中心园区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情况,并在淮安软件园会议室听取淮安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汇报。汪建国研究员汇报了淮安研究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淮安研究中心主任谢松光研究员补充发言并回答了检查组领导的提问。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淮安研究中心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淮安市科技局局长俞士让、科技局副局长季南京、科技局产学研处处长靳军、高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中阳等地方领导陪同出席了此次中期考核活动。

江苏省产学研联合创新重大载体项目由江苏省科技厅资助,旨在帮助集聚国内外科技资源服务江苏省,是引导企业与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技术创新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附件下载: